++MAGNETISM++

管理者 ▣ 空音
火影CP ▣ 佐助 x 鳴人(逆不可,勿雷勿雷勿雷←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


❤ ♥ ♡ 火影佐鳴(SASUNARU)ONLY ♡ ♥ ❤

《未經允許,請勿轉載》

純淨

又是和平的一天。




七代目火影漩渦鳴人神采飛揚地走在木葉街道上,沿途不少人熱絡地跟他打招呼,也有小孩子一面開心在他腳邊打轉一面「火影大人、火影大人」熱情叫著,鳴人也始終笑臉迎人,一一回應,花費不少時間才回到火影辦公室。

大約一小時前,鳴人親自幫兩個小隊完美解決紛爭,當講道理沒用時,鳴人那種無厘頭似的行事作風反而會成為化解疑難雜症的鎖匙。可以想見當事件劃下句點後,才剛成為下忍的小隊成員是如何用驚嘆又崇拜的目光注視火影。

其中一名下忍高喊:「不愧是我們的火影!」接著眾人此起彼落應和,情況猶如歡迎某位偶像。




坦白說,被這樣推崇讓人挺樂的。




鳴人忍不住坐在辦公椅上竊喜,但隨後卻皺起眉頭,只因想起與兩小隊分開後鹿丸的話語:「所有人的火影嗎......唉,別被聽到就好了。」

「啥?別被誰聽到?」

鹿丸斜瞥鳴人,神色嚴肅又無奈。「佐助。」

當時鳴人以大笑回應對方的嘆息,現在獨自一人卻忍不住擔心起來。「欸......希望他不知道......」

「不知道什麼?」

「不知道『所有人的火影』這件事啊。」順口回應,隔一陣子察覺不對勁的鳴人從椅子上跳起來,瞪大眼、張大嘴瞪著雙手環胸斜倚在門邊牆壁的宇智波佐助,滿面驚恐。「欸?你什麼時候站在那裡?!」

佐助面無表情說著:「我一直在這裡,看著你帶著白癡笑臉走進來,然後坐在椅子上,接著喃喃自語說什麼希望他不知道的東西。」

「你用隱身術!奸詐!」

「我根本只站在這裡什麼都沒做。白癡。」

「怎麼可能?!」

「騙你幹嘛?」佐助抬起下巴,擺出高傲模樣:「是你自己心不在焉,身為火影還不懂提高警覺,讓人有可趁之機。如果我是刺客看你怎麼辦?大白痴。」

鳴人被堵得說不出話反駁,許久氣急敗壞吼著:「左一句白痴,右一句白痴,你才是笨蛋咧,臭佐助!」

佐助站直身而後緩步走到辦公桌前,與鳴人隔著桌子對視,然後慢慢勾起唇角。「那還是叫你吊車尾?」

說話的口吻戲謔,神情卻溫柔似水,鳴人不由自主紅起臉,吊眼瞪著對方:「還不都一樣。」

理論正確,但彼此都知道這三個字所代表的特殊意涵。曾經令人爆跳如雷的名詞,如今卻是兩人間親昵代稱,怎是當年所料想得到?

他倆外表變了,心態變了,思考模式變了,唯一不變的是從小綿延纏繞到大都無法斷絕的深切羈絆。

「為什麼怕我知道?」將話題轉回來,佐助盯著對方露出躊躇模樣,逕自接話:「我有這麼容易吃醋?」

「你是大醋桶。」

佐助咧開笑容,繞過桌子來到鳴人身旁,與後者四目相對好一會兒,接著互相擁住對方。

順著有些凌亂的黃髮,而後在頭皮輕啄一記,佐助的動作滿是寵溺。

「我知道,你當火影一定要以木葉的事為重,這點我非常清楚。」佐助將鳴人摟得更緊些。「你可以是所有人的火影。但只能是屬於我的鳴人。」

鳴人將臉深埋進對方胸膛,放縱自己享受佐助霸道的溫柔。

沒錯,他是眾人眼中可靠、值得信賴與託付的木葉七代目,無論何種困難交到其手上都能想辦法克服與解決,堅毅不屈的個性與奮戰到底的執著是招牌。但在佐助的身邊,他只是個渴望認同、期待陪伴、盼望有人可以讓他放鬆與撒嬌的漩渦鳴人。




這點,沒有人比佐助更清楚。




夕陽餘暉從寬闊窗戶灑進室內,像金粉般閃閃發光,鳴人從佐助的懷裡緩緩抬頭,直到彼此視線相接。對方映入眼簾的身影無比耀眼炫目,迷亂所有心緒,佐助不自覺低頭直到攫住鳴人迎向的唇瓣。

這是個如同棉花般純淨無雜質的輕點啄吻,不需要太多言語與動作,簡簡單單便能傳遞最真摯的眷戀,瞬間洗滌忍者世界中總總不堪與爭塵,比軍糧丸所能給予的能量更為巨大。

佐助捧著鳴人醺紅的臉龐逡巡一陣子,接著拇指輕按眼眶下緣。「好重的黑眼圈。」

「噢,這個,」鳴人大嘆一口氣,然後指向辦公桌旁好幾疊比人還高的紙張塔。「因為都在批文啊,怎麼批都批不完!」

佐助聞言掃視一圈。「真的很多,你都沒在批吧?」

「哪是!我天天從早批到晚好嗎?還不是因為最近突然冒出一堆事!這幾天又聽說有人蠢蠢欲動、想要發動戰爭的消息。真是,和平才維持沒多久--」

「人類能從歷史中學到的最大教訓,就是人類從來無法學到任何教訓。」佐助說出這段至理名言後,鳴人不禁又大大嘆口氣,緊跟著一個大呵欠,佐助見狀笑了。「我看你還是先睡一下?」

「不行,我今天不把這堆批完,明天我更慘!」

「我幫你批吧。」佐助提議,看著鳴人詫異的表情唇角微勾:「上次你累癱爬不起來也是我批的不是?」

「上次--!」鳴人雙頰爆紅,氣得想揍對方一拳:「你還敢提?!是誰害我爬不起來的啊?蛤?!」

「喔,我沒打算否認。」

「混帳!!」

壞笑地坐上辦公椅,佐助順手拿起卷軸與筆,擺出準備動工的姿勢。「如果你對我放心,就去睡。」

但鳴人並沒有依言動作,而是站在一旁瞪著佐助許久,在後者尚在忖度他又有什麼花招時,鳴人突然一屁股坐在佐助大腿上。「我要在這裡睡。」然後雙手環住佐助頸項並將臉埋進頸窩裡,佐助忍不住笑了開。

「好,你能這樣睡就儘管睡。」

「腿斷了不關我的事。」

「你屁股不要坐痛就好。」回應佐助的是背部一記重捶。

接下來,他倆還真的維持這個姿勢好一段時間,佐助絲毫不覺得負著重物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,認真批閱彷彿怎麼都批不完的文件,偶爾休息並瞧一眼懷中似是進入夢鄉的睡顏,露出憐愛又柔情的微笑。

一丁點相聚的時光都不願意浪費,就算僅是牽著手或觸碰到對方的衣角都能感受無上幸福,何必在意那一時的不舒適?這是他們擁有的共同心聲。

抱住鳴人的身軀,嗅聞鳴人的氣味,感受鳴人環抱的手臂逐漸收緊。

只要能守護這一切,不管犧牲什麼都值得。









隔日一早鹿丸來檢查卷宗批好沒,一邊翻閱一邊皺起眉頭,旁邊跟著的上忍稱讚著:「咦,這次火影大人沒有鬼畫符了耶!而且批示內容也有條有理!有進步喔!」

「是啊。」鹿丸吊起白眼,苦笑:「真是......這兩人.........」





(END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

明明很短我卻寫很久,怎麼回事?

 
 
 

話說有一段話我不知道該插在哪裡,放棄,就寫在這邊好了。

 

佐助說:「我不只想當火影的男人,也能當火影的秘書,只有你能盡情使喚我。」

 
靠、這到底?!XDDDDDDDDDD


评论(10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